权之意

我也会口吐莲花/短/甜


“张老师您可以啊,这嘴里边儿以前是跟安了雾化器似得,今儿这嘴里安喷泉了啊。”回酒店的车上他俩并排坐在后座,杨九郎轻轻的捏着张云雷的脸,“来让哥哥看看这嘴里是不是真安上喷泉了。”

张云雷一听这话忙打掉了杨九郎的手,凑近了小声的说“你这是要疯啊你,这还有人呢。”说完还往旁边挪了挪离杨九郎远了一点。

张云雷忘了杨九郎的手还搂着自己后腰呢,杨九郎这么一使劲又给张云雷搂了回去,张云雷太瘦了外人看就是张云雷自己又挪了回去,就是俩人挨得更紧了。

“你到底要干嘛你要。”

“我不干嘛啊, 搂着我自个儿对象,不行啊。”

“行行行,再能不能回去在搂啊,这儿有人。”

“别讲条件啊,您刚才给我整一喷泉我都要洗了澡了,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你别没完没了的,我那不是.......”张云雷突然不说了,因为他发现杨九郎慢慢的凑上来了,而且还舔了舔嘴唇,张云雷心想“坏了,杨九郎今儿真要疯。”

像平时在台上杨九郎捂他嘴那样,伸手就堵住了杨九郎的嘴,还是小声的说“郎哥哥,你能不能再忍一会儿,咱真马上就到了。”

杨九郎假装思考了一下点了点头,回到酒店刚关上门,张云雷就被杨九郎压在墙上亲了个够,等张云雷刚把手放在杨九郎后颈,刚开始要回应杨九郎的时候,杨九郎突然放开了他,凑到张云雷耳边,故意用气声和他说“磊磊,你信不信,我也会口吐莲花。”

---END---

今天也是厉害的张老师了哈哈哈~~(ฅ>ω<*ฅ)

希望喜欢~~~(。・ω・。)ノ♡

评论(5)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