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给我点面子/短/甜


***不要上升***

中午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机场,送机的粉丝们依旧很多,杨九郎倒是精神的很,因为平时看球看到凌晨这个点也是自己刚醒的时间,只是还没有吃饭有点饿的慌。

九涵扶着张云雷在前面走,杨九郎在后面看着张云雷的背影心里着找点什么吃的,找吃的可不是因为杨九郎饿才找的,因为平时这个点刚起张云雷醒的早就自己吃点东西,可是今天张云雷还没吃饭呢就被接来机场了。

杨九郎秉着就算自己饿也不能饿着张老师的原则,刚在机场大厅坐下就去找吃的了,看了看去还是买了汉堡和可乐。

拿着吃的回来的时候看见了坐在了中间的张老师,果然我的宝贝儿穿什么颜色都好看。赶忙走了两步,到了自家宝贝跟前突然感到自己宝贝儿可能对自己买的吃的不满意了,即使带着口罩和帽子但是杨九郎知道张云雷不是很想吃汉堡和可乐。

到了张云雷跟前“磊磊,我买了点吃的,先吃一口,等下了飞机咱再吃点好的,行不。”杨九郎弯着腰和坐在座位上的张云雷商量着。

张云雷倒是坐直了,抻着脖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想吃这个,大热天的吃不下去。”

“别介,磊磊,你多少吃点,早上你就没吃,你会上了飞机怕你难受。”杨九郎还是弯着腰和张云雷商量,杨九郎是真怕他饿着。

“我现在不太想吃,一会儿下了飞机再说吧。”

杨九郎拎着东西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旁边的杨主任看着他俩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早就习惯了。杨主任看一眼张云雷看一眼杨九郎,心里想年轻就是有意思啊。

杨九郎还是和张云雷商量着让他吃点东西,谁家宝贝儿谁心疼啊,杨九郎离他更近了小声的对张云雷说“宝贝儿,这么多人呢,给我点面子,下了飞机哥哥请你吃好的。”

杨九郎说完再看张云雷发现他的眼睛更亮了,“那行吧你先把东西放这儿吧。”杨九郎弯下腰放东西的时候张云雷眯了眯眼睛,凑近了杨九郎的耳朵,“那下了飞机我可要好好的吃一顿了,谢谢郎哥哥。”

杨九郎心想“张云雷这是在外面啊,你能不能先别勾引我了啊。”

---END---

评论(5)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