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想唱给你听/甜


***关于519专场的脑洞***

**不要当真,勿上升***

杨九郎这几天太奇怪了,总想避开张云雷还要拉上包子,更让张云雷纳闷的是专场前两天杨九郎突然说让张云雷先回玫瑰园住几天等专场结束了再给他接回来。

“杨九郎,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边儿有人了啊。先把我撵出去,然后把你哪个人带回来是不。”张云雷真是忍不了了,杨九郎以前从来都没有这样过。

“不是不是,磊磊,你真别往那儿想。”杨九郎想解释但是又不想都告诉张云雷,这可是他下了好大决心才决定的。

晚上吃完了晚饭,杨九郎拉出来今天他给张云雷收拾好的一个小的行李箱站在客厅里看着坐着沙发上的张云雷,“磊磊,现在走吗。”

说着话杨九郎心里也不好受,一个是怕张云雷生气,还有一个就是和张云雷分开两天心里难受。杨九郎这边心里难受归难受,但是大丈夫能屈能伸,这点苦吃了可以给自己宝贝儿一个惊喜,挺值的。

俩人下了楼,杨九郎开车张云雷送回了玫瑰园。

到了玫瑰园,给郭麒麟也吓一跳,开了门看见他俩还拿着行李箱,张嘴就问“杨九郎,你是不是又欺负我老舅了。”

杨九郎没说话,咋解释啊,解释不了啊。

“行了,行了”还是张云雷先说的话“我累了,先进去了。”接过杨九郎手里的行李箱就要往屋里进,可是这后脚还没迈进门呢又被杨九郎一把拽住了。

杨九郎拽着张云雷的手又一把给他搂进怀里,“磊磊,你真别生气,你相信我,我有惊喜给你啊。”杨九郎把张云雷搂的更紧了些“还有啊,给你打电话别不接啊,记得想我,我会想你的。”

“知道了,知道了,你快回去吧,晚安。”杨九郎又凑过去亲了亲张云雷的脸“磊磊,晚安。”

郭麒麟站在旁边想“早知道就不给你俩开门了,妈你快来啊,你弟弟欺负我。”

给张云雷送回了玫瑰园杨九郎这心里就踏实多了,第二天早上早早的就给包子打了电话让他到家里来,还千叮咛万嘱咐的让他别忘带着吉他。

就这样到了专场那天。“你给给大家唱首歌,我下去休息一会儿。”

杨九郎这心里也打鼓,自己唱歌是不好听,但是今天这首歌是他是必须要唱的,而且他必须要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唱,唱给他的磊磊听。

张云雷下了台,在侧幕帘那儿坐着,听到了杨九郎紧张的说着话,听到了包子伴奏的吉他声,听到了杨九郎要唱给他的那首歌。

“昨天太近,明天太远,默默聆听那黑夜。”

“ 晚风吻尽 荷花叶 任我醉倒在池边,等你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晒干眼泪。 ”

“那一个人爱我,将我的手紧握。抱紧我,吻我,喔~爱~别走。”

张云雷看着唱着歌的杨九郎眼睛一下就红了,他知道这是杨九郎要给他的惊喜,他一定练了很遍吧,我的九郎最棒了。

杨九郎在舞台上唱着,把他对张云雷的爱都唱了出来。

张云雷在台下听着,把杨九郎对他的爱都听了进去。

“磊磊,你看,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可是我又怕很多人知道之后会伤害你,就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对你的爱。他们都说我不够爱你,因为他们不是你,他们不知道我有多爱你。但是你知道就好,有你就好,是你就好。”

这些话他想对张云雷说又不能说,但是这首歌已经表达了他想告诉大家他很爱很爱张云雷的事情了,这样就够了吧,只要张云雷听懂了就够了啊。

杨九郎还在唱着,张云雷眼圈也一直红着。两个人的爱情不需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在我心里,我在你心里,你眼睛里有我,我眼睛里有你。你爱着我,我也爱着你,这就够了呀。

--END--

推进大家去听听杨老师唱的~~~我觉得进步非常的大~~~

两位老师真是太甜了,写不出万分之一呐~~~

还是感谢看完的小伙伴哟~~比心~❤❤

评论(1)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