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Hot Summer 短/甜/


***严重occ***

**不妥就删**

六月的太阳热的很,考场门口的家长们拿着发的广告纸一直在扇风,扇的杨九郎更加心烦意乱。

杨九郎看看手腕上的手表,还有半个钟头。

太阳太毒了,杨九郎是开车来的本来可以坐在车里吹着空调,但是他觉得这样虔诚一点,算是为了里面考试那个小祖宗祈求祈求能让他多考几分。

树荫下都坐的满满的都是家长,杨九郎也没想和他们抢,想当年自己高考的时候爸妈也这么在外面等着真的觉得太不容易了。

可是也没什么不容易的,因为他父母爱他啊。对呀,因为自己也爱那小祖宗啊。

就这样想着想着,考场大门打开,家长蜂拥而上堵在大门口手里拿着扇子和冰水,有点家长还拿着毛巾。

杨九郎没往前去因为他和小祖宗说好了就在车这儿等他,可是杨九郎这心里也紧张伸着脖子垫着脚盯着学校大门。

这考完试的学生们神情都特别的放松,即使天气很热也阻挡不住年轻的气息,杨九郎顿时觉得自己也放松了不少,但是还没看见他家小祖宗出来。

又等了一会儿看着人都快走没了,他家的小祖宗才慢慢悠悠的拿着透明的塑料文具袋从学校里走出来,杨九郎一眼就看了赶紧迎上去接过来张云雷手里的文具袋,递过去一瓶冰水。

“哎哟,小祖宗啊你可算出来了,感觉怎么样。”杨九郎左手拿着文具袋右手自然的就牵住了张云雷,两人一起往车那儿走。

张云雷右手被牵着往前走,左手拿着冰水往嘴里灌,咕咚咕咚的喝了快大半瓶,到了车跟前张云雷站在副驾驶那边也不伸手去开门,杨九郎一看就来了一句“明白了。”从车前面绕到副驾驶给张云雷开了门,张云雷这才给杨九郎个笑脸上了车。

上了车杨九郎赶紧开了空调,“刚才问你话呢,感觉怎么样啊。”

张云雷转过来看着满头大汗的杨九郎,伸手给他擦了擦汗“考试啊,感觉还行.....但是没有你亲我的时候感觉舒服,你一亲我我觉得全世界都温柔了,而且我觉得你亲我的时候是最舒服的时候,你......”

张云雷这边没说完呢,杨九郎就如他所愿一下子亲了上去,张云雷也马上回应着杨九郎手搂上了他的脖子。

亲到张云雷觉得嘴里的空气快要没有的时候,杨九郎放开了他,摸了一把张云雷软软的小脸“还是不会换气啊,赶明回家哥好好教教你。”说完还挑了一下张云雷的下巴。

张云雷靠在座椅靠背上大口喘着气 ,“现在我可不怕你,反正我考完试了。哎,那你就不怕给我教会了,然后我就不要你了?”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喘气时候微张的小嘴儿,又贴了过去,但是这次没有亲上去。两人嘴巴的距离都没有一厘米,“不怕,我知道你心里啊就我一个。”

杨九郎每说一个字的时候嘴唇就碰到张云雷的嘴唇,张云雷几次都想张嘴亲上杨九郎,但是都被杨九郎躲开了。

杨九郎看见张云雷眼里冒出来小火星,“哟,生气了,谁家的宝贝儿脾气这么大啊。”

“谁家啊,我也不知道谁家的,那劳驾叔叔您把我送到小眼巴查他们家吧。”

“叔叔?合着亲不着就成叔叔了。”杨九郎把车熄了火,钥匙拔了下来扔在张云雷手里,“车钥匙给你,什么时候你觉得亲够了把钥匙给我咱开车就走。”

还没等张云雷反应过来杨九郎就亲了上来,杨九郎在心里夸自己太明智了把车等着这么不起眼的小角落里。越亲越觉得不够,搂着张云雷的手越来越紧。

等张云雷脑子里捋明白了杨九郎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的时候也不甘示弱,左手拿着车钥匙抬胳膊一扔,把车钥匙丢到了后座上,拿眼睛看着杨九郎。

“杨九郎,跟我闹,看你今天到底要怎么样。”

“我没闹啊,宝贝儿,咱俩今天就亲个够吧。”

---end---

评论(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