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因为你是我的礼物/短/甜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出了三庆眼看这又快十一点了,张云雷腿和脚还有胳膊都挺疼的,刚才换衣服的时候就和杨九郎撒娇说腿疼,杨九郎二话没说给张云雷抱着出来然后给人放到了副驾驶。



然后从车前面转到驾驶室上车,进了车里之后又转过来给张云雷系安全带。



“宝贝儿你再等一会儿啊,回家了咱好好休息休息。”


“没事儿,你慢点开。”



杨九郎起车往家开,到了家还是照例给张云雷从车里抱出来,张云雷在车上有点睡着了,可是杨九郎刚停车张云雷就醒了。



杨九郎开了副驾驶的门,上半身又进去给人解了安全带,这就又给张云雷公主抱了出来。



到了家门口,被抱着的张云雷抬手按了密码,俩人这才进了屋。



杨九郎一直抱着张云雷,给人放到床上,“先换换衣服吧,饿吗,饿我就给你弄点吃的。”



张云雷现在倒是不那么困了,“还成,不咋饿,你饿吗。”



“我也不太饿,那咱洗澡睡觉?”看见张云雷点了头之后,杨九郎转身进浴室去放洗澡水,张云雷换了衣服等着去洗澡。




放好水后又出来给张云雷抱到浴室,放在洗漱台上坐好了,然后要给张云老师脱衣服洗澡。



张云雷穿的解扣的睡衣,杨九郎刚解了几个张云老师就按住了杨九郎的手,“哥哥...你出去吧,我自己洗就行。”




“那不行,你这胳膊不疼了,洗头你怎么洗啊,胳膊抬得起来吗。”




“抬的起来,抬的起来,你快出去吧行吗哥哥。”



杨九郎也不知道今天张云雷怎么了,前几天洗的挺好的啊,又商量了几句,张云雷还是一直让杨九郎出去,杨九总没办法就出去了。




出去之前把从洗漱台到浴缸铺好了毛巾,让张云雷踩着过去,怕他滑倒。



杨九郎出来之后也一直担心,一是怕张云雷真滑倒,二是不知道张云雷今天怎么了,怕他心里又不得劲。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出来了,打开浴室门的时候,杨九郎就走了过去,看到张云雷的时候,张云雷穿着浴袍,头发也是湿的。




抬眼睛看了杨九郎一眼,“郎哥哥.....”





杨九郎看到张云雷看过来的眼神了,“哟,今儿自己能洗头了。”




给张云雷扶到床上,拿了吹风机给他吹头发,吹着吹着张云雷突然抬手,杨九郎关了吹风机,“怎么了宝贝儿。”




“别吹了,我有点困了。”




杨九郎就怕他说这个,怕他心情不好的就睡觉了。可是张云雷说困了,还不能让他挺着睡。




“行吧,也吹的差不多了,那你先睡啊,我去洗洗澡。”



杨九郎拿了睡衣去洗澡,洗了澡出来,发现张云雷还没睡着。




擦着头发走到床边,“不说困了吗,怎么还没睡着啊。”擦的差不多了,就把毛巾放到一边,掀开被子钻了进去。




刚躺下张云雷就凑了过来,毛茸茸的脑袋抵在了杨九郎胸膛,“宝贝儿怎么了啊,今儿回来你就不太高兴的样子。”




“没怎么”张云雷晃了晃脑袋,头发蹭着杨九郎,给杨九郎弄的心里有点痒




伸手把着张云雷的下巴给人脸抬了起来,现在变成了张云雷的下巴抵着杨九郎的胸膛。





“快点说啊,到底怎么了,你还想瞒着我?”说完又假装惩罚一样轻轻捏了捏张云雷的耳朵。




张云雷还是没说,杨九郎也不着急,就这么等着他开口。




果然没过一会儿,张云雷还是开口问了杨九郎,“哥哥,你说我身上这些疤,能消掉吗。”




“嗯?疤,消掉怎么了。”




“我就是想问问。”



“你这钢板还得带一阵子,就这么快想着去疤,这么爱美啊宝贝儿,你什么样我都喜欢,别瞎想了啊。”



好像说中了张云雷的心事一样,张云雷一下子就噘了嘴,“我想把这些疤都去掉,不好看。”




“怎么不好看了啊,我就觉得挺好看的啊,我的宝贝儿什么样都好看。”




张云雷又低下头,把脸贴紧了杨九郎的胸膛,听着他跳动的心脏,然后又抬起头,“哥哥你真的不觉得不好看吗,你不嫌弃吗。”




杨九郎揉了揉张云雷的头发,“你说你这小脑袋瓜里天天都想什么啊,我为什么要嫌弃啊。”




“可是我觉得我带着这些疤不好看。”



杨九郎真是苦笑不得,他怎么会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宝贝儿啊,




“宝贝儿你知道吗,送礼物的时候人们都会把漂亮的礼物盒子外面绑上漂亮的带子然后再打上蝴蝶结。没有漂亮的带子礼物就显的不完整啊,对吧。”



“所以啊,宝贝儿你的这些疤啊,就是漂亮的带子,把你这个漂亮的宝贝儿送到我的怀里,然后住进我的心里。”




“我一点都不觉得你的这些疤不好看,因为你是命运送给我的礼物,而且我特别特别喜欢你这个礼物,特别特别爱你这个宝贝儿。”


---END---


#吃个小甜饼然后就睡觉吧~~

然后做好个梦吧~~

评论(23)

热度(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