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藿香正气水真好喝/短/甜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张云雷有点中暑了,脑袋迷迷糊糊的就是想睡觉,杨九郎给人去买了绿豆汤回来看见张云雷躺在后台的沙发上不知道是不是睡着了。


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又轻轻的摸了摸张云雷的脸,“宝贝儿,宝贝儿,先醒醒。”


张云雷本来睡觉就轻,这么一弄他就睁开了眼睛,“嗯.....郎哥哥你回来了。”


“嗯,回来了。我买了绿豆汤还买了藿香正气水,你喝完汤再吃药。”


“不想喝,脑袋迷糊想睡觉。”


“不行,先喝完再睡。”


张云雷睁开眼睛瞪了杨九郎一眼,杨九郎就蹲在沙发旁边和张云雷说话,“宝贝儿,你再不起来,我腿就要麻了。”


“好吧,给你个面子。”


张云雷坐了起来,杨九郎也起身坐到张云雷旁边,拿过来装绿豆汤的小碗儿递到张云雷手里,“没买太冰的,你胃不好就喝这个就行。”


张云雷没理他,两手捧着小碗儿就开始喝汤,喝了几口就不再喝了,“郎哥哥,我喝不下去了,太多了。”


“快点都喝完,这才多少啊。”


张云雷把小碗放在了前面的茶几上,然后马上转身跨坐在杨九郎腿上,伸直了胳膊放在杨九郎肩膀上,“我真喝不了了,怎么办。”


“那也行,不喝就不喝吧,那我把药给你打开。”


杨九郎就着这个姿势去够茶几上的药,他一往前够的时候,张云雷就搂紧了他的脖子,伸手拿到了茶几上的药,接着就被张云雷捶了一下。

“你是不是有病啊,要不是我搂的紧,我刚才就摔在地上了。”


杨九郎咧嘴一乐,没说话,只是给了张云雷一个眼神。


张云雷立马明白了,之后又是接着捶了一下,“你行啊小瞎儿,你故意的。”

杨九郎看着那个药就想去找剪子把药剪开,“宝贝儿,你先下去,我去找剪子。”


“不下,不下。”说完张云雷搂的更紧了,还把脑袋靠在了杨九郎的肩膀上。


“快点,听见,喝完药再抱行不行。”


“不行,不行,不喝药,就现在抱着。”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又开始不讲道理了,也不生气,回搂住张云雷的腰,给张云雷抱着就站了起来。


“哎呀,杨九郎你干嘛你。”


“我要去找剪子啊,你又不下来,那不就得这样吗。”


“你放我下去啊,这后台呢这。”


“不行,晚了,放不了了。”


杨九郎抱着张云雷走到化妆台前面,给张云雷放到台子上坐好了,自己弯腰去抽屉里找剪子。


找到之后就剪开了药,苦味一下子冲进张云雷的鼻子,张云雷捂了嘴,含糊不清的说到,“太苦了吧,我能不能不喝。”


“不行,必须得喝。”


说着话呢就走到前面,把张云雷腿夹在自己两腿之间给固定住了,可是他又不敢太使劲,右手拿着药,左手去掰张云雷捂着嘴的手。


“快点,把手拿下来。”


张云雷还是捂着嘴巴摇着头。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这样,眯了眼睛,左手从张云雷手上拿了下来,抬起右手就把药到进了自己嘴里。


其实就一小口,但是是真苦。


杨九郎把药瓶放到一边,双手撑在张云雷两侧,然后就往张云雷跟前凑。


药他也不咽,就那么含在嘴里,张云雷马上知道杨九郎要干嘛了。


杨九郎就往前凑了一点,就不再往前了,张云雷就这么看着杨九郎凑的这么近,这平时早就亲上了。


现在张云雷是想亲,可是又不想亲。

又抬眼看了杨九郎一眼,杨九郎还是保持那个距离,最后心一横,凑上前亲住了杨九郎的嘴唇。


杨九郎稍稍张开嘴,把药渡进了张云雷嘴里,然后,就给张云雷按在化妆台上亲了个够。


过了一会儿,张云雷看了看后台大家都又不在的时候,拽了拽杨九郎的袖子,

“郎哥哥,这药真苦。”

“都喝完半天了还苦呢。”

“嗯嗯嗯嗯,特别苦,我这嘴里都是苦的。”

杨九郎立马就知道张云雷什么意思了,又勾住了张云雷的脖子吻了上去。

给张云雷亲到脸颊和耳尖都泛红了才放开张云雷,


“还苦吗,宝贝儿 。”

“不苦了,不苦了,这藿香正气水真好喝。”

---END---

#我也想要看这么软的zls🙊🙊

评论(22)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