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你可是他亲舅妈啊/短/甜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这是要去机场的前几个小时,因为想着一起去机场方便一点,杨九郎提前一会儿就到了玫瑰园,进了屋看见阎鹤祥和郭麒麟还在收拾东西。



“行了,差不多得了,你俩要把家搬过去啊。”



“你和我老舅一起收拾过行李吗,你懂什么叫情侣之间的小乐趣吗。”



杨九郎翻了一个白眼,“你俩等到墨尔本的。”




说完就回到张云雷的房间,玫瑰园他也不是来了一次两次了,可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在这屋多待,怕郭老师和姐姐多想。





情投意合的俩人独处一室,他也怕郭老师上来踢他。



这回好了,张云雷没在家,他可以好好在他这屋参观参观。转了一圈也没发现什么小秘密,只是看见在桌子上有两个相框,一个里面一张照片。



左边这个是以前的,张云雷的发型还是那个样子,自己真是白白胖胖的。右边这个,是现在的,张云雷梳着水冰月的发型,自己也瘦了不少。



看了一会儿,杨九郎转过身来坐到了床上,然后又站起来打开了屋里的衣柜。

“嚯,真不少啊。”



杨九郎看了看,果然不是衣服好看,是磊磊才穿着好看。



杨九郎就在张云雷这屋歇着,呆了一会儿,就听有人敲门,“舅妈,该出发了啊。”




杨九郎站起身来开开门,“哎呦,今儿怎么这么懂礼貌啊。”



“我哪天不懂礼貌啊。”

“阎鹤祥不在旁边的时候你哪天懂礼貌了啊。”


郭麒麟白了杨九郎一眼,转身对着阎鹤祥说,“老阎,踢他。”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机场,坐下休息的时候拿出来手机看着刚才给张云雷发的微信他还没回。



郭麒麟坐在沙发的扶手上,看着站的的杨九郎,“舅妈,你说句实话,你想我老舅不。”


杨九郎站在晃了晃,“能不想吗,但是我不知道他想不想我,我刚才给他发微信他都没回。”



“哦,那我老舅肯定就是不想你,舅妈,你说墨尔本也有金发碧眼的漂亮姑娘吗。”



这一句话不要紧杨九郎心疼加速直飚一百八。



“不过,我倒是有个办法,让老舅立马给你打电话。”


“什么办法,快说快说。”












张云雷那边都十二点了,刚和姐姐聊完天回到房间,打开微博直接懵了,点开视频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张老师还有三秒到达战场。】

【把他俩给我锁了,锁上。】

【舅妈和外甥🙊🙊🙊】


杨九郎坐在沙发上,搂了一下坐在旁边的郭麒麟,头靠在沙发背上,还用手拍他的腿。


张云雷打开微信才看到杨九郎给他发的几十条微信。



刚要发微信质问杨九郎的时候,就收到了阎鹤祥的微信。


他给张云雷发个视频,是他自己录的杨九郎和郭麒麟,

“辫儿,你在吗?!!”


“管管你家杨九郎吧!!”


“他可是大林亲舅妈啊!!”


张云雷看完阎鹤祥发来的视频直接就火了,

一边吃醋一边生气的给杨九郎回了微信,

“杨九郎!!你可是他亲舅妈啊!!!”

“你见过张云雷生气吗!!!”

“你见过张云雷吃醋吗!!!”

“我允许你到了墨尔本先去买一份保险。”

“你要不能给我解释清楚,咱俩就离!婚!!”


---END---

#昨晚真是可甜可虐啊

#但是作为写小甜饼出身的我,

还是选择甜哒~~哈哈哈哈

#希望喜欢~~~ヾ(๑❛ ▿ ◠๑ )

评论(25)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