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千里(一)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名字是暂定的,也许以后会改

这回是爱而不得的郎哥哥了

望阅读愉快



杨九郎最后还是办了酒席,在她母亲之前就选好的那个良辰吉日。



婚纱和礼服就是去巴厘岛拍婚纱照的那套。




杨九郎这个新郎官还是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选酒店,邀请亲朋好友,选菜,流程什么的杨九郎不知道和工作室对了多少遍。




在群里发了照片之后,大家就先后都收到了杨九郎结婚的邀请函。




红色的绒面请柬,烫金的英文字母印在上面,

Y&L




杨九郎跑了每一个园子,亲手把每一张请柬送到了各个师兄弟手里。




最后的一张,杨九郎在手里握了两天,还是没有送出去,




这张请柬是要给张云雷的。




杨九郎问自己为什么不能大大方方的把请柬送到张云雷手里。




可是下一个问题就蹦进了脑子面。




“杨九郎,你还要脸吗。”

“张云雷对你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啊。”




到最后,这份请柬兜兜转转还是通过郭麒麟转到了张云雷手里。




张云雷拿着请柬看了一会儿,点着烟特别想把这份请柬也点着了烧掉,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



你既然都把请柬送到我手里了,我当然就有去的理由了,我当然也有让你心疼的理由了。





婚宴当天,阎鹤祥开车去接郭麒麟,顺带着就接上了张云雷。





“老舅,九郎哥不说了来接你吧,你非得跟我俩一起走。”





阎鹤祥赶紧怼了郭麒麟一句,“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然后给郭麒麟塞了一颗巧克力,郭麒麟拿起来看了看,回头问坐在后面的张云雷,“老舅,你吃吗,听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巧克力,心情就会变好的。”





阎鹤祥开着车心里就想“自己怎么看上怎么一个小傻子啊。”





到了酒店,郭麒麟先下车给张云雷扶了下来,张云雷这身体和比起以前那是好的太多了,可是郭麒麟还是去扶着他。





“得让九郎哥心里有愧啊,这么大的角儿拖着受伤的身子,来参加他和别的女生的结婚典礼。”





阎鹤祥在旁边又笑了,“还成,我喜欢的这小傻子还没傻透腔呢。”





站在酒店门口的就是在欢迎来宾的杨九郎和他的媳妇儿。





张云雷拿出来准备好的红包,五千块钱。




郭麒麟还问过张云雷,你怎么就准备五千,是不是少了点。





张云雷摇了摇头说,不少了,杨九郎会明白是什么意思的。





你过生日我可以给你转一万块钱,你结婚我就给你五千,你要是再不明白,那咱俩真白合作这么长时间了。







进了酒店,女方的家里人在门口收礼金,看见郭麒麟他们过来了也站了起来。






收了礼金刚要写名字的时候,张云雷伸手示意了一下,然后说,“别写张云雷了,写张磊吧。”





郭麒麟看了他一眼,“哪个不都一样吗,真怪啊你,”然后转过来和写名字的那人说,“这份是我的,写郭奇林,奇怪的奇,树林的林。这份是阎鑫的,阎王爷的阎,三个金的鑫。”





写完之后三人就进了大厅,阎鹤祥和郭麒麟说,“你啊,回去快点多读点书吧。”





进了婚礼现场,意料之中的高朋满座,意料之中的隆重浪漫。






无论是杨九郎还是女方的家里人没有不认识郭麒麟和张云雷的。





杨九郎安排过,让他们坐在哪一桌,张云雷坐好了之后才发现这是整个婚宴上最好的位置,不用费力就可以看到整个婚礼的舞台。





杨九郎还真是谢谢你啊。





吉时已到,奏响了婚礼进行曲,杨九郎在台子上站定,笔挺的西装,倒是衬的杨九郎今天格外的帅,大门拉开,新娘挎着她父亲的胳膊,缓缓进了大厅。





大家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欢呼声,除了张云雷这一桌,因为他这一桌除了郭麒麟他俩,就都是八队的人了。





整个社里,除了张云雷和杨九郎,最了解他俩的也就是八队这些师兄弟了。





在大家目光都盯着台子上的新郎新娘的时候,张云雷点了颗烟,星星的亮光显的有些格格不入。






杨九郎,我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喜欢我,我也就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后悔。




--tbc---

#这回应该真是个长篇了,

这个感觉的文我也很想写(捂脸)

#我也不知道这会不会是个坑(捂脸)

#光名字就想了半个小时,

哪个有才华的小仙女给这个文儿起个名字吧。

#希望喜欢~~~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儿呀~~

评论(60)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