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那你养我吧/短/甜

#甜的,真的。

#日常脑洞

#不要上升

#都是我编的

张云雷从上海回来都已经两三点了,杨九郎开着车,在机场等他。

张云雷累的不行,眼神里都满是疲惫。九涵领着张云雷找到车之后,上了车,张云雷就靠在椅子上闭上了眼睛。

“九郎哥,我开吧,你和队长说会儿话吧。”

“不用,不用,你也累够呛,我开吧,整好你俩都休息休息。”

说完杨九郎就启动了车,回家了。

到了家楼下,还是照样把车给了九涵,让他开着回去。

张云雷刚才稍微睡了一下,现在不是特别的累了。

杨九郎伸手扶着他下了车,“我俩上楼了,你开车慢点。”

“好勒,那我走了。”

开开门回到了家,张云雷摘了口罩就倒在了沙发上。

“杨九郎,想我没有。”

“想了,能不想吗。我在网上看见姑娘们录的视频了,我的磊磊果然最好看。”杨九郎走到张云雷旁边,弯下腰,凑近张云雷,“来宝贝儿,给哥哥亲一个。”

张云雷也不抬胳膊搂他,杨九郎呢也不伸手抱着他,就把手背在身后。

“嗯,”张云雷哼唧了一声,杨九郎就放开了他。

“宝贝儿,饿不,我刚才炒了两个菜,给你热热啊。”

“不饿,不吃了,累,想睡觉。”

杨九郎弯腰,给张云雷公主抱了起来,“不吃就不吃,搂紧了啊,回屋睡觉。”

换好了衣服,简单冲了澡,杨九郎给张云老师在怀里搂紧了,“睡吧宝贝儿,哥哥搂着你。”

“真累,演出的时候没有你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那以后我都和你一起去,即使不上台我也去。”

“这是你说的啊。”

“嗯,我说的。其实在看姑娘们录的视频的时候我就在想,为啥不和你一起去呢,看你坐在他们那儿边,我都吃醋了。”

张云雷困到眼睛都睁不开了,闭着眼,毛茸茸的脑袋枕着杨九郎的胳膊,迷迷糊糊的回答杨九郎说,

“那郎哥哥你把我藏起来吧,不让别人看见我,我也不和他们说话,然后,我也不出去演出了,你赚钱养我,我就是你一个人的。”

---END---

评论(20)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