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郎你🙊🙊

##来啦来啦##


都说秋高气爽,可这天还是热的不行,你拿着水杯还有毛巾坐在看台上,旁边放着杨九郎的包,包里是他的手机,钱包和充电宝。


“你不怕我看你手机啊。”

“看看看,随便看,我巴不得你看呢。”

中场休息时间结束,他站起来挑了一下你的下巴,“这场哥哥赢了,请你吃饭。”


说完就跑到了球场上,足球队长不是白当的,下半场对面一个都没进。


眼看踢到禁区就会被杨九郎反杀回去,比赛结束,4比0,队员们凑在一起庆祝的时候,杨九郎冲他们白了白手,然后就直接跑到你的面前了。


虽然你也不是很懂足球,但是赢了,你也很高兴。你把毛巾递给他,他接了过来,却也没放开你的手。

“怎么样,哥哥厉害吧。”

“厉害,厉害,你快擦擦,别一会儿吹风感冒了。”

杨九郎看着你,手也不动弹,你站了起来,“要不我帮你擦?”

你上手要拿回毛巾,可是杨九郎又躲开了。

“怎么了啊,快点,要不一会儿真感冒了。”

杨九郎没说话,只是慢慢的凑到了你的眼前,你躲开,他就又凑过来,反反复复了几次,你伸手两只手把住了他的肩膀。

“干嘛呀。”

他还是不说话,也不搂着你,但还是弯下腰凑到你跟前,他稍微低着眼睛看着你,你也确实感觉到了他的嘴唇要贴上来了。

再你觉得马上他就要亲上来的时候,他才笑着弯了眼睛,慢慢的小声的对你说,

“宝贝儿,亲我。”

---END---

##还是害羞不占tag##

##小仙女儿要看的呀##

##快夸我##

评论(13)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