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求求大师为我指一条明路。”

杨九郎已经第三次来到了山上。

杨九郎红着眼睛,胡子细细密密挂在脸上,眼神里已经什么都没有了。

“命中之事,自由定数,必有之舍,贪得不可。”

杨九郎顿了一下,眼神突然有了亮光。

“多谢大师,多谢大师。”

杨九郎最后还是烧了香,给了香火钱就下山了。

回了家,换了换衣服,打开手机,给拨了个电话。

“拿着户口本,民政局门口见。”



“九郎,恭喜啊,恭喜。”

“弟妹真漂亮,要是我我早就娶回家了,你还耽误这么长时间。”

“九郎哥,嫂子真有福,你也有福。”

“真好,真好,儿子早就应该领了证了。”

“好孩子,我就把女儿交给你了。”

领了证没过几天杨九郎还是回了南京。

“大林,哭什么,辫儿怎么了”

“九郎哥....老舅....醒了。”

贪得不可,必有之舍。

我放开你,但是到底还是换回了你。

一得一失,我得到了你也失去了你。

这也许是我不能说的秘密。

就算你怨我负心也好,我都无所谓。

我以前总是做不出选择,放不开你也放不开她。

我觉得我对不起她,

因为她的青春都之于我。

我喜欢你,

以后全部的我都之于你。

评论(1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