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日常小段子/短/甜


“角儿,今儿行吗?”杨九郎小心翼翼的伸手拍了拍张云雷的右肩膀。

“今儿不行,我这两天闹嗓子,你不是知道吗。”张云雷用着撒娇的语气拽了拽杨九郎的袖口。

“那行,那后天吧,后天行吧。”

“不行,不行,九郎你一定都不心疼我。”张云雷假装抹了抹眼泪。

“那什么时候才行啊,我....不是我....这等不了了啊。”杨九郎有点着急的语无伦次了。

“再等等好不好啊,九郎,九郎。”杨九郎一听张云雷这么叫自己,浑身都酥了。

“不是,角儿,这真等不了。”杨九郎想上手扒拉扒拉张云雷的刘海,但是被张云雷躲开了。

“怎么就等不了了,就你着急,你都不问问我的想法。”张云雷转过身去,背对着杨九郎。

杨九郎叹了一口气,走了过去,走到张云雷跟前。

“角儿,咱俩周五演出,就考核了,今儿都周二了,咱俩还不对词,那啥时候对啊,到时候上台又忘词了,总这样也不行啊。那你说吧咱俩到底啥时候对对词。”

--end--

评论(15)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