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你是宝贝儿/短/甜


#日常脑洞

杨九郎喝多了,哼哼唧唧的要找张云雷。

和他一起吃饭的同学从杨九郎兜里翻出杨九郎的手机,在通讯录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张云雷。

翻了通话记录,看了看时间他们吃饭之前杨九郎给一个存成张劳西的号码打了过去。

没响几声那边就接了,还不等这边同学说话那边倒是先开口问了起来。

“杨九郎,你还知道给我打个电话啊,几点了都,你不想回家了啊。”

这边同学都愣住了,但是还是小心翼翼的问到,“是张劳西吗,我是九郎同学他喝多了。”

张云雷在那边也是尴尬了一下,杨九郎你给我存的这是什么名儿。

“哦,你好,你好。”

“哎,你好。你看你知道九郎家的地址吗,我们好给他送家去。”

“那这样吧.....你把他送到我这儿吧,我地址发给你。”

也没管那边儿有没有别的想问的张云雷就挂了电话,然后编辑了地址发了过去。

半个小时之后,张云雷听见门铃响了,抬眼看看时间还挺快的。

往门口走的时候心里还祈祷,杨九郎不要喝的太多,别一进门就抱住自己哭,然后大喊,宝贝儿,老公回来了。

张云雷走到门口深呼吸了口气就打开了门。

还好,还好,杨九郎喝的已经摊在了同学身上,并没有抬头看他。

“你好,你好,九郎喝多了......”杨九郎同学也没想到刚才在电话里开口就骂杨九郎的张劳西竟然长得这么好看。

“谢谢了,把他放到沙发上就行。”

“哎哎哎,好好好。”

张云雷也搭了把手给杨九郎连拖带拽的挪到了沙发上,刚想给杨九郎放到沙发上谁知道杨九郎自己动了一下,腿一下子磕到了茶几上。

一下就给杨九郎磕的精神了一点,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脸上也带着委屈的表情,自己到时坐到了沙发上,弯腰揉着腿,抬眼一看张云雷站在自己面前。

也没问自己是怎么回来的,站起来就抱住了张云雷,“磊磊,我腿磕到了,疼,特别疼。”

张云雷尴尬到了极点,推了杨九郎一把,对着杨九郎的同学们说,“那什么,今天谢谢你们,太晚了,你们也都先回去吧,改天我和九郎请你们吃饭。”

“没事,没事,不客气,我们也先回去了。九郎.....”

“九郎我照顾就行,谢谢你们。”

又说了几句客套话才给同学们送走。

回头看了看还在沙发上坐着的杨九郎,叹了口气走了朝杨九郎过来。

“磊磊,腿疼。”

“你腿疼,我还腿疼呢。”

杨九郎一听张云雷说腿疼,就突然来了精神,“怎么了宝贝儿,腿疼啊,我去给你买药,你等一会儿。”

刚站起来就被张云雷又按住了,“杨九郎,我腿不疼了。我给你换换衣服,洗洗澡睡觉吧,几点了都。”

“不换,不换,宝贝儿,我想你了。”搂住了张云雷拿脸蹭着张云雷的脸。

张云雷在心里暗暗的想,“以后可不能让杨九郎喝多了。”

“宝贝儿,对不起,我喝多了。”

“宝贝儿,我喜欢你,我爱你啊。”

“宝贝儿,你真香。”

“宝贝儿,我才是你男朋友,你是我的宝贝儿”

“宝贝儿,我刚才吃饭的时候真的特别想你。”

“宝贝儿,你想我了吗。”

“宝贝儿,你今天还没亲我呢。”

“宝贝儿,刚才我同学都说要结婚了。”

“宝贝儿,咱俩也结婚吧。”

---END---

日常无脑的小甜饼~~~

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儿


评论(22)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