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昨天晚上睡的早,今天早上又有点事情弄到现在。

刷了微博和tag才知道发生了点什么。

但是还是没有弄明白到底因为什么才这样。

最近一直掉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这几天太墨迹了,而且不更文的原因。😂😂

但是今天这个事情我还是有一点儿话想说的。

杨九郎,是话题的中心没错吧。

其实在我心里张老师和杨老师都是要放在心尖儿上守护的人。

从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就是两位老师,到以后一直都会是两个人。

我不知道他们说杨老师不好到底是从哪里挑出来的理由。

就因为两天没陪张老师是吗,

就因为张老师说在病房的时候一直是张世龙老师照顾的是吗,

就因为你们口口声声说杨老师配不上张老师是吗。

还有就是说杨老师攀着张老师,抢C位什么的,不止是这一次,之前我就看到过这种话。

德云社后台加上学员一共四百多人,要攀张老师的人多排着队攀呢吧,咱不说长相,就说地位还有能力,仔细动脑袋想想,多少人挤破了脑袋要站到张老师身边。

都说张老师看的透彻,活的通透,那他连身边站着的这个人都看不透吗,他连搭了五年的杨九郎他能不了解吗。


班主是他亲姐夫,少班主是他亲外甥。

张老师身边站一个图谋不轨心机深重的人难道郭老师还有大林都看不出来吗。

咱退一万步讲,杨老师真的有一点歪心思,可是张老师又不是真的傻,他就任凭人家抄着便宜就和人家合作。

还有就是,杨老师他也是家里人捧在手心儿的好孩子,为什么人家的孩子你要隔着屏幕就乱打字抹黑人家呢。

张老师说是家里人都宝贝儿,那些自称爱他的人的心里的宝贝儿,可是我想说,杨老师何尝又不是呢。

你看不到的杨老师的好有人看的到。

你心疼张老师,杨老师就不心疼吗,

我们就不心疼吗。

那次微博人文的采访都没看到吗,

杨老师说的那些话都不知道吗,

在舞台上护着张老师的是谁啊

南北边跑的人是谁

张老师说的亲爱的搭档又是谁

这是你舅妈又说的是谁

过生日的小一万块又转给了谁

是杨老师,是杨老师,都是杨老师。

在我这儿俩人是一样的,不存在谁配不上谁。

我相信张老师,我也相信杨老师。

以前就听过一句话,大概意思是

哥哥们之间都是关系很好的,

关系不好的只有粉丝。

有没有想过张老师会不会看到那些踩杨老师的那些话,

看到之后心里不好受,让他难受就是爱他吗


这些事我第一次墨迹,以后也许就不会再说这些了,

但是我想说的就是,

杨老师也是我们想护着的宝贝儿,

一捧一踩可能真的不合适。


脑子忙的有些混乱,但是懂得人们自然能懂。

在无人的角落里即使没有浪漫的秘密也多的是你们不知道的秘密。

别再吓猜测他俩关系好不好了。

人家两口子事儿咱真管不着。

评论(17)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