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是甜的呀

**甜不过两位老师***

“哎,你学我你有意思吗。”杨九郎刚发完微博就接到了小祖宗质问的电话。

杨九郎咧嘴一乐“有意思啊,怎么没意思。”

“你看看现在你微博那评论都炸了锅了,你是不是非得把咱俩这点事儿公之于众啊。”

“咱俩啥事儿啊,你是我媳妇儿这事大家不早就知道了吗,我这是提醒提醒她们,别天天在微博里就老公宝贝儿的叫你。”

“不是,杨九郎你今儿要疯啊你。”

“这就要疯了,我相册里照片多了去了,你信不信再发一个她们就都得疯。”

张云雷顿时心里打鼓,杨九郎相册里那些照片都是什么照片他心里最清楚了,真要发一个一会儿郭老师就得亲自打电话来叫他和杨九郎回家吃晚饭了。

“行了行了,翔子,你这跟哪儿呢,还不回来。”张云雷赶忙转了话题,他真不敢相信杨九郎真再发微博那画面。

“认错儿态度挺好啊,再叫声好听的我就回家。”

“哎哟,老公,我错了。”

“宝贝儿,等着,我马上到家。”

---END---

评论(3)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