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你男朋友在这儿呢/短/甜

***日常想念两位老师***

“杨九郎,你干嘛呢你,下了台就不认人啊你。”

“那我不认识你,你一会儿别用我送。”

“哎呦喂,给你能耐的。我不用你送,我有男朋友。”

“显摆什么啊,我也有。”

“小样还玩儿不过你了。”张云雷在心里想。站起身来就往更衣室走,换完了衣服出来也没和杨九郎说话。

张云雷就自己坐在沙发上看手机,这大家都接二连三的换衣服要去吃宵夜呢,突然张云雷拍了拍旁边坐着的董九力“九力,你看见我男朋友了吗。”

董九力都傻了,哆哆嗦嗦的半天才说话,“队....队长,九郎不在那儿吗。”董九力指了指杨九郎坐的方向,可是张云雷呢,理都没理。

又问了问董九力旁边的李九春,“春姐,你看见我男朋友了吗。”

李九春看刚才九力的话张云雷都没理,就知道是咋回事儿了“没看见啊,你给他打个电话问问吧。”然后看了一眼坐在桌子前面的杨九郎,“可能到了你没看见,你再好好看看。”

张云雷假模假样的站起来要往外走“哎呀,还没到,打个电话吧。”一边拨通了电话,一边走了出去。张云雷前脚刚出去,大家就都看向了杨九郎。

刚要张嘴问杨九郎的时候,杨九郎手机响了看了眼来电显示刚要接的时候,李九春上前去抢杨九郎的手机,这队长这边生着气呢你还闲心接电话。

杨九郎的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是“我的磊磊“

李九春一下子住了手,坐回了沙发上。杨九郎也没避讳的直接接了电话。

“翔子,你在哪呢,不说一起回家的吗。”

“那你等我一会儿,马上就到。”

杨九郎语气温柔的不行,比平时在台上的时候还要温柔十倍。其他人就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俩演戏,看着他俩撒狗粮。

杨九郎站了起来,招呼大家走吧,出去和张老师汇合然后去吃夜宵。

出了园子,就看见张云雷逆着光背对着大门站在那儿,杨九郎终于体会到了粉丝们的心情,打开了门日思夜想的辫儿哥哥就在这儿了。

快步走上去,从后面抱住了张云雷。

“磊磊,你男朋友在这儿呢,我爱你。”

---END---

写的比较仓促~~~不好意思啦~~~

希望喜欢~~~

也希望多多喜欢两位老师啊(。・ω・。)ノ♡





评论(3)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