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我的宝贝儿全世界最可爱了/短/甜

张云雷早上还没睁开眼呢,就用右手往右边一划,没有杨九郎,睁开眼睛看了看,杨九郎还真是没在。

张云雷咳了两声,等了一会儿也没听见杨九郎过来的声音,拿起床头柜上的水杯喝了口水,然后就开始喊“九郎,九郎,杨九郎。”

又等了一会儿还是没有人理他,他又开始喊“杨九郎,小眼巴叉的,杨小瞎。”还是没有人理他,拿起手机看看才七点多一点啊,杨九郎干嘛去了。

掀开被子,穿了拖鞋往卫生间走,洗漱完毕之后打开卧室门往客厅走的时候听见钥匙开门的声音,张云雷又往门口挪了挪,果然是杨九郎。

杨九郎这手了拎着都是给张云雷买的早饭“哟,醒了,我开门出去的时候给你吵醒了?”杨九郎换了鞋,穿着和张云雷一样的拖鞋进了屋。

张云雷没回话,倒是直径走到杨九郎面前,一抬胳膊把杨九郎给抱住了,双手环着杨九郎的脖子,脑袋靠在杨九郎的肩膀上“是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才醒的。”

今天的张老师也是情话满分呢。

杨九郎也想抱着张云雷可是他手上有东西啊,张云雷就这么环着他的脖子,靠着他慢慢走到了餐桌旁边,杨九郎把东西放到张云雷身后的餐桌上,然后一把回抱住了张云雷。

“哎,小眼巴叉的,你手干不干净啊,我这可是新睡衣”虽然这样说杨九郎也没放开张云雷,一直紧紧的抱着他。“哎哎哎,我要喘不过来气了,你抱的太紧了。”张云雷急了,拿手拍着杨九郎的背。

“再抱一会儿,就一会儿,我也想你了。”嗯,今天的杨九郎情话也是满分呢。

两人就这样抱着“再抱下去早饭都凉了啊。”张云雷先开口了,杨九郎恋恋不舍的把手放下,去厨房拿了筷子和碗,坐在了张云雷的对面,两人终于开始吃早饭了。

俩人正吃着呢杨九郎突然拿自己的勺子剩了一勺自己碗里的粥递到张云雷的面前。

“干嘛呀,粥是你买的,我都不怕有毒,你还怕有毒啊。”

“你先吃一口,就吃这一口再说。”

张云雷看杨九郎一直这么举着,张嘴就吃了杨九郎喂过来的粥。然后杨九郎又开口说到“你说这要是在园子里,那些小迷妹会喊什么呀。”

杨九郎眯了眯眼睛看着张云雷,把勺子放在了碗里,也不继续吃了。

张云雷这可是一点就通,得,杨九郎都这么说了自己要是还吃就真是一张白纸了。

张云雷也放下了勺子,站起来蹭到杨九郎旁边,杨九郎往椅子背上一靠,张云雷顺势就横坐在了杨九郎腿上,还是双手环住他的脖子,但是这次把嘴贴近了杨九郎的脖颈。

杨九郎感觉张云雷的嘴靠近自己脖子的时候手就搂住了张云雷的腰,这小家伙手感还挺好。

“这一大早的,杨九郎你要干什么啊。”张云雷一边说一边离杨九郎的脖子越来越近,杨九郎搂着他的手也越来越紧。

“干什么,你不清楚吗,大宝贝儿。”杨九郎说最后几个字的时候故意用气声说的,现在换张云雷浑身都酥了,一下把杨九郎搂的更紧了。

这杨九郎一歪头看见张云雷耳朵都泛着红,“宝贝儿,害羞了?”倒是先亲在了张云雷的脖子上,再一歪头,好么,这小祖宗别提连脸了连脖子都红了,“这么容易害羞的吗,果然是我的宝贝儿啊。”

刚要说后半句的时候,杨九郎想起来了张云雷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于是杨九郎就在心里狂喊“我的宝贝儿太可爱了吧,我的宝贝儿真的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宝贝儿呀。”




评论(5)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