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咱俩下次喝交杯酒吧/短/甜

#我的脑洞

#不要上升

下了台,张云雷招呼九涵把那两瓶水拿着了,杨九郎看见了笑着说,“嗨,宝贝儿,哥哥不差这点钱,这水咱还拿着啊。”

张云雷正往包里装呢,回头白了杨九郎一眼,“不懂情趣的直男。”

“直男??!!你都掰我了,咱俩谁是??”

张云雷没理杨九郎,还是把那两瓶水装到了包里。

去换了灰色大褂,杨九郎给张云雷系扣子的时候,突然凑近了亲了张云雷一口。

“你干嘛啊你。”

“你刚才喝水的时候我都羡慕水瓶了。”

“你能不能别老亲我啊,注意点场合行不行啊。”

“就不,就不,就不。”

“起开一边儿去.....”

张云雷推了杨九郎一把,但是杨九郎也是看见张云雷耳朵尖都红了。

张云雷从更衣室出来就坐到了后台的椅子上,杨九郎紧跟着出来也坐在了张云雷旁边。

“宝贝儿,那水咱别拿了成吗,怪沉的啊。”

张云雷倒是学起了杨九郎,“就不,就不,就不。”

杨九郎轻轻捏了一下张云雷的脸,宠溺满分的对张云雷说,“撒娇也不好使啊,拿出来,快点。”

张云雷却突然有点失望的低了头,“不拿行不行啊。”

“怎么了啊宝贝儿,我就是觉得拿着沉啊,你要是觉得这个水好喝,哥哥再给你买啊。”

张云雷伸手拽平了大褂,小声的说,“可是...可是这是咱俩第一次喝的交杯啊,我....我想留着。”

杨九郎突然愣住了,心里后悔,怎么忘了这茬了。小祖宗仪式感特别强,这节骨眼自己竟然忘了。

杨九郎伸手捏着张云雷的下巴让他抬起头来看着自己,“宝贝儿,对不起,哥哥忘了,那就拿着吧,一会儿那包我拿着,行不行。”

张云雷又笑了,“嗯,行。”

杨九郎伸手轻轻抱住了张云雷,“宝贝儿,下次咱俩喝就是交杯酒了,你可得做好准备了啊,我的小媳妇儿。”

其实咱俩之间早就不需要什么仪式来证明我爱你了,不过既然你想留着那就留着呗,因为是你所以什么都可以。

我可以一直爱你,不讲道理,也不需要道理。

沉沦百年,为你,可以。

---END---

无脑速码的小段~~~

有不对的一定要告诉我~~ヾ(๑❛ ▿ ◠๑ )

评论(25)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