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短/甜/

杨九郎给张云雷播了第三个电话之后可就有点坐不住了,拿了手机车钥匙就往外面走,一边走还不忘在微信上问了一下张云雷在干嘛呢。

到了停车场上了车,手机还没有收到张云雷回的微信,又播了一个电话过去,得,还是没人接。杨九郎赶紧踩了油门往张云雷家赶。

刚把车开出停车场的时候,杨九郎收到了张云雷发来的视频请求,杨九郎一看是张云雷发来的视频马上靠边停车,伸手按了同意,接通了之后看到刚睡醒的张云雷。

睡眼朦胧的看着屏幕,头发睡的也没有型,张云雷伸手闹了闹脖子,还没等杨九郎开口张云雷先张嘴了“你干嘛呀你,一大早打这么多电话。”

杨九郎一听张云雷这刚睡醒的小声浑身都酥了,“磊磊,醒了啊,睡得好不好。”

“没有你我睡的可好了,我自己睡这一大张床别提多舒服了。”张云雷换了个姿势拿手机侧着身躺着拿手机,现在杨九郎的视角就像躺在张云雷旁边一样。

“真的,那以后我不在你那睡了,省的我们磊磊啊都睡不好了。”

杨九郎抬起胳膊抻了抻懒腰,把手机抬得高了点。

“杨九郎,你敢,你现在胆儿太大了啊。”张云雷眼睛特别尖,一看就知道是杨九郎的车里“杨九郎,这么早你要干嘛去啊。”

“嗯?干嘛去,有个小朋友特别不听话,一大早的不接电话,我这不赶紧去看看他。”杨九郎咧嘴笑了笑。

“那就赶紧的吧,我在眯一会,别忘了给我买早饭,昨晚吃的少,现在有点饿了。”

“得了,等着吧,”杨九郎往屏幕上亲了一下,正好亲在了屏幕里张云雷的脸上“马上就到啊,宝贝儿。”

评论(1)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