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有男朋友的真是了不起啊/短

“九郎哥,九郎哥。看没看见九郎哥啊。 ”这刚演出完,九涵就在后台到处找杨九郎。“九郎哥,杨九郎。哪去了这是。”

“哟,九涵,干嘛呢。这么着急找杨九郎。”张鹤帆看见小跑过来的九涵笑着问“咋了,队长有作妖了。”

九涵瞪大了眼睛“不愧是帆哥,太对了,得赶快找到九郎哥,要不然不知道队长还要作什么妖呢。”

“得了,你别在这喊了,杨九郎去停车场取车去了,你在这喊他也听不见。”张鹤帆拍了拍九涵的肩膀“我先去后台别的地方溜达溜达。保重啊,兄弟。”

九涵擦了擦脑袋上的汗,咽了咽口水,往回走寻思告诉队长一声儿,杨九郎去取车去了,一会儿才能回来。

九涵往回走,就看他们张队长坐在了地上,也不嫌凉,伸着两条腿靠在了舞台边上,九涵赶紧上前把人扶起来。

“哎哟,队长,咋还坐地上了呢,快起来,多凉了。”九涵要伸手拽他起来。

张云雷抬眼睛看了九涵一眼,又往九涵后面望了望,“就你一人啊,杨九郎呢。”然后也没伸手站起来,又开始低头玩儿手机。

“队长,九郎哥去取车了,马上就回来,咱先换换衣服,等他一会儿,行不。”

“去取车了,也不告诉我一声儿,下了台就随便了呗,下了台我就管不了他了还。”

九涵看着张云雷坐在地上叨叨杨九郎,真是欲哭无泪啊,虽然是像在埋怨杨九郎,不过怎么听都是在撒狗粮。

九涵心里默默的想“张队长秀恩爱的技术真是又上一层楼啊。”

可是现在的问题是赶紧给张云雷扶起来,总坐在地上也不行啊。正在九涵愁的没办法的时候,杨九郎终于回来了,从后台走出来,九涵觉得那时的杨九郎,真像个超级英雄。

“张老师,怎么坐地上了。地上不凉啊。”

张云雷一听是杨九郎的声一下子就抬头了,把手机按灭了那在手里,“当然凉啊,要杨九郎抱才能起来。”

杨九郎觉得张云雷这小声是真他娘的好听。

杨九郎没有马上去抱张云雷起来,而是一边往张云雷那儿走,一边那眼睛看着九涵。

九涵马上会意,“那什么,我先去换衣服了,换衣服,换衣服。”就一路小跑着走了。

“行了,张老师,起来吧。”杨九郎站在了张云雷的右边要扶他起来。

“不行,不行,要九郎抱才能起来。”张云雷坐在地上扬起脸看着杨九郎,那眼神温柔的不行了。

“好好好,九郎抱你起来。”

杨九郎弯下腰,给张云雷来了个公主抱,张云雷也没想到杨九郎是这么抱他起来,吓了一跳,下意识的用手环住了杨九郎的脖子。

抱起张云雷之后,就往后台走。

“不行,不行,别去后台,别人看见怎么办啊。”张云雷双手环着杨九郎的脖子,头靠在杨九郎肩膀上。

“哟,我们磊磊什么时候这么要面子了。”

“我什么时候不要面子啊,我可不像你,好吗。”

“那刚才你当着九涵的面就要我抱,这还叫要面子啊。”

“那....那还不是都赖你,谁让你去取车也不告诉我一声儿,我还以为你提前走了呢。”

“我走,我上哪儿去啊,我的大宝贝儿还在这儿呢,我往哪儿走啊。”

听到杨九郎这么说张云雷真是高兴的不行,胳膊上一使劲,把杨九郎头往自己这边按,一口就亲在了杨九郎脸上,亲了一口还觉得不够,连着又亲了一下。

然后满意的闭着眼睛笑了笑,又拿脑袋蹭了蹭杨九郎的肩膀,“九郎你真好,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知道我好吧,以后我会对你更好的,现在就满意了,那以后你得天天都满意的睡不着了。”

杨九郎就这么抱着张云雷,也没去后台换衣服,直接就开车回家了。

在园子的后台,换好衣服的九涵趴着休息室的桌子上欲哭无泪。“九涵你又咋了,走啊,该吃饭去了。”

张鹤帆扒拉扒拉九涵,九涵猛的站起来挂在了张鹤帆身上“帆哥,刚才队长他俩又撒我一脸狗粮。”

“没事儿,没事儿,习惯就好了。”这让张鹤帆想起了他和张云雷一起演出的时候,张云雷张嘴闭嘴都九郎,杨九郎,“习惯习惯就好了啊,他们有男朋友的,真是了不起啊。”

--end--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