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之意

我以后不喝了/短/甜


#日常脑洞




“你们几个躲开点啊,误伤到谁我可不管啊。”

后台现在闹成一团,除了杨九郎大家都站成一排护在张云雷前面,感觉像是在玩老鹰捉小鸡。


“今儿说什么张云雷都得回家,听见没有。”


站在最前面的九天先说话了,“九郎哥,咱有什么事情好好说不行吗。”


“不行,你躲开点。”


张云雷躲在他们后面大喊,“李九天,你要是敢躲开,你信不信我封你箱。”



九天后悔到肠子都要青了,为什么自己先要张嘴啊。


哎呀,瞧我这张嘴。


张云雷前面站的是九涵,双手把这九涵的衣服,冲杨九郎大喊,“打不过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啦啦啦啦啦啦。”



这边杨九郎气的太阳穴直跳,“行行行,咱先不闹了,我就问一个事儿啊。张云雷,在玫瑰园住的这几天,你是不是又喝酒了。”


这话一出,队员们都愣住了。在杨九郎这儿喝酒可是大事儿,队长真厉害,又挑了队长夫人的底线。


张云雷也没想到杨九郎竟然知道了,也立马乖乖的站好了。还是九天先说话了,没回头就冲着前面,和站在最后的张云雷说着话“队长,对不住了,您就是封我箱,我也认了。”


说完话,就走了过去,站到了杨九郎的后面。


下一个是董九力,“那要是九天封了,那队长您受累也给我封了吧。”董九力也站到了杨九郎的队伍中去。



再下一个是李思明,“那个.......队长,我....帆哥今儿没来,您和他说一声,让他练练单口吧。”



“九涵,我可就剩你了啊。”张云雷又攥进了九涵的衣服,九涵叹了一口气转了过来,“队长,九字儿师弟爱九字儿师哥。”



就这样杨九郎没用什么武力,就把人都召集到了自己的队伍中。现在局面变成了,大家都站在杨九郎后面,张云雷自己一个人站在那儿了。


杨九郎笑着眯了眼睛,“说说吧,宝贝儿,你有什么想法。”


“是不是郭麒麟告诉你的,肯定是他,说好了不告诉别人的,小兔崽子,我......”说到这张云雷就要走,杨九郎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张云雷的胳膊。


“哪儿去啊,要跑啊。”


“不跑,我去找郭麒麟算账。”


“别打岔啊,找人孩子算什么账,我还得谢谢我这个大外甥。”


张云雷站了半天了,杨九郎的怕他腿疼,把他牵着让他坐到了沙发上,自己拿了椅子坐在他对面。


张云雷看着杨九好像真生气了,手扶上了杨九郎的膝盖,“哎呀,杨九郎,我知道错了。”



这话一出大家都开始没话找话,还有的假装咳嗽,但是心里都在想,“快要我们出去啊,我们不想看啊,不想吃狗粮。”


杨九郎回头“我和张云雷有话说......”

杨九郎还没说完,李九天马上说,“谢谢九郎哥,我们先撤了,拜拜九郎哥,拜拜队长。”


等队员都出去了,张云雷把胳膊拄在杨九郎腿上,手托着脸,笑着和杨九郎说,“郎哥哥,别生气了,我错了,我错了。”


语气软到让杨九郎呼吸一滞,“别一做错了就先认错啊,态度挺好,就是不长记性可怎么办。”



“郎哥哥,”张云雷又软软的叫了杨九郎一声,从沙发上站起来,一下跨坐到了杨九郎腿上,俩人面对面靠的特别近,呼吸打在杨九郎的脸上,让杨九郎顿时觉得有点热。



张云雷又用两只胳膊搂住了杨九郎,俩人胸口贴着胸口,张云雷轻轻亲了两下杨九郎的侧颈,最后凑到杨九郎耳边,小声的说,


“老公....我真知道错了,酒我以后不喝了。”

---END---

#依旧想写我们热闹的八队

#希望喜欢~~~

评论(18)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